nianx2_yr

.

反方向的钟(五)

故事情节均为编造,请勿上升


1

首尔清晨最后一缕阳光铺在了sm公司的会议室里,会议室里经纪人在扫射着会议室里的每个角落,并且等待着red velvet成员们的到来


朴秀荣首先推开门

“诶西,经纪人哥哥这是干什么啊一大早喊人起来开会”朴秀荣整理着稍显凌乱的头发说着

“就是啊,困亖了一大早的”金艺琳接着朴秀荣的话头说

“好了好了,知道成员们早晨起来很困,我说完大家就可以继续回家睡觉了。我们red velvet一个月后就要回归了”

“就为了这个吗……”朴秀荣发起牢骚

“这次回归是我们red velvet概念的转折点,这次的故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,并且……

朴秀荣听了一半心便已经飞到了九霄云外


“今天中午是吃麻辣烫还是烤肉呢?要不要叫上姐姐们一起吃?要叫上裴珠泫吗……


朴秀荣又回想起昨天晚上医院发生的事情,她不清楚自己对于裴珠泫究竟是怎样的情感,她不清楚这样做是否是正确的,她害怕耽误裴珠泫,她与裴珠泫不一样……



2

五个女孩前后相继走出公司大楼,经过经纪人对于这次回归的概念、服装、妆容、舞蹈、歌曲等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解释之后时间已经是中午十一点了。女孩们伸着懒腰盘算着一会去哪里吃饭


裴珠泫率先开口

“要不要一起吃饭”

“吃什么啊”姜涩琪听到姐姐要请客吃饭不由得便激动了起来

“部队火锅?”

“啊都已经吃了三顿部队锅了,还要吃部队火锅吗……”姜涩琪的脸又沉了下去

“那涩琪想吃什么呢”

“烤肉吧,也好久没吃了”姜涩琪又睁大了眼睛脸上由不悦变成了期待的神情

“那就吃烤肉吧,胜完艺琳秀荣去吗?”

“裴老师请客的话当然要去”金艺琳笑眯眯的打趣道

“好啊,上车吧”


3


朴秀荣因为晕车做到了副驾,孙胜完姜涩琪金艺琳在后座睡到摊作一团。

“秀荣啊,放首歌听听吧”裴珠泫询问道

“好啊,姐姐想听什么”

“什么都可以”

“那我们的candy怎么样?”

“好啊,我很喜欢这首歌来着”


“姐姐还记得那时候吗,我们拿到了第一个一位,当时艺琳被攻击的很凶来着……

“是啊,那时候也不好过来着……

再不好过,如今都好过了”(不是)

“还好,还好我们都过来了,那些都过去了”

“姐姐记得那次打歌结束吗,姐姐拿当时一个月的工资给我买了我当时很想要的一件衣服”

“你还记得”

“我一直记得,也会一直一直记得”

会一直记得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